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女子抱毀容狗乞討倆月 百人圍觀喊“騙子”

  • 發佈時間:2015-09-07 09:4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騙子!騙子!你利用了我們的同情心!”9月5日21時左右,多條小視頻在朋友圈中迅速擴散,視頻中上百人在中街步行街上圍觀,對被包圍的女子高喊騙子,旁邊還有多人高舉寫著“騙子”的牌子。被圍觀的是一名女子,胸前抱著一條狗,不停抽泣。多位目擊者氣憤地撥打熱線電話、發微網志,“女子抱的是一條被毀容的狗,圍攻她的是愛心動物協會的,女子一直在此接受捐款卻不帶狗看病,今天他們過來想把狗帶走。”

  爆料1:

  女子經常抱狗募捐

  多位發佈者發佈了照片和視頻。照片中有多個人坐在臺階上,手持牌子,上面寫著“騙子”等字樣,畫著箭頭指向中間。中間的一個廣告牌和募捐箱格外醒目,上面印著一張狗的照片,眼神楚楚可憐,並配上“它們需要您”的字樣。視頻中,上百人對一名女子喊騙子,同時,還有一名男子與女子大聲理論,不斷拽著女子胳膊往外拉,“狗是你的嗎?你為什麼不帶它去看病?我們捐的錢呢?”

  瀋陽晚報、瀋陽網記者與發視頻的人取得聯繫。這名目擊者表示近期常看到這個女子抱狗坐在臺階上,很多路過的人都給她捐錢,“我也捐過,那個狗被燒得太嚴重了,疼得一動不動。我看著都想哭,就希望它趕緊做手術,不過,這名女子近期常在這裡,時間長了我感覺她像騙子,狗應該不是她家的,所以她不心疼。”目擊者表示,視頻裏和女子發生衝突的是愛狗協會的人,“多虧他們來了,不然很多不知情的市民還會上當受騙。”

  爆料2:

  女子搶先把狗從救助站抱走

  隨後記者與瀋陽流浪動物救助——行動群的群主取得聯繫。他説自己叫小航,提起前一晚上發生的事情,小航既氣憤又頭疼。“我們在派出所處理到淩晨四點才回家,視頻中女子抱的是一條被潑硫酸的狗,她以給狗治病為由讓大家募捐已經將近兩個月了,説是帶狗去看病。一名好心人路過中街兩次給她捐錢了。時間久了,大家覺得她給狗看病是假,要錢是真的,於是上傳照片到網路上。”小航説,他也是在網路上看到這件事的,一眼就認出這條狗了。

  據小航介紹,有人把圖片發到他們愛心救助動物的群後,引起很大轟動,因為大家都一眼認出了照片中的女子和她懷抱的狗。小航説,這名女子是另外一個愛心救助群的,五個月前這條狗需要救助的時候,這名女子搶先一步把狗抱走,“那是一條非常可憐的狗,4月份流浪的時候被潑硫酸了,當時我們得到消息後趕緊趕過去了,但是已經被這名女子抱走了。”

  爆料3:

  已不是第一次發生衝突

  “沒想到五個月後,這條狗沒有被送去醫治,反而被女子抱到中街當作騙取捐款的工具,我們聽到這個消息時很氣憤,因為我們這個組織是民間自己成立的,都是喜歡和熱愛小動物的,錢也都是自己出的。我們就堅持把這條狗要過來,想要送去治療,但是那名女子不給,於是發生了視頻裏的一幕。”

  為何小航堅決認為女子的真實目的是利用人們的同情心來騙錢?小航給記者發來了一張小狗的照片,“你看看,這條狗都已經毀容了,身上的皮被硫酸燒沒了很大面積,眼皮都沒有了,無法閉眼睛。眼球長時間暴露在外面就會失明,我們看著真心疼。”

  “我們只想帶狗去治療,她説啥不給我們,也因此激怒了大家,被大家圍攻。我們上去抱狗,她就咬手腕自殘。”小航説,後來他們只能報警來解決和控制場面了,“我們不是第一次和她發生衝突,之前我們去了多次,都沒達成一致。”(瀋陽晚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