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韓出口不振致經濟發展低迷 內需見起色

  • 發佈時間:2015-09-06 15:0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9月6日電 據韓媒報道,南韓開發研究院(KDI)6日發佈的“經濟動向”報告指出,受到全球經濟增速放慢的影響,南韓出口持續低迷不振制約製造業産值增長。

  報告預測,因全球貿易規模增長緩慢、全球經濟不確定性加劇,南韓出口在短期內恐難得到恢復。

  報告提出,南韓出口持續低迷不振導致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不見起色,庫存也保持較高增勢。然而內需緩慢復蘇,中東呼吸綜合徵(MERS)疫情對民生消費的負面影響逐漸消散,投資也平穩恢復。

  7月零售銷售指數同比上升1.9%,增幅高於6月的0.6%。設備投資同比增長6.9%。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CSI)環比提升2點,為10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