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澳門全球傳媒産業大會將辦

  • 發佈時間:2015-09-05 06:28:24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吳秉澤 王新偉報道:日前,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在第八屆華文傳媒論壇舉辦期間發佈消息稱,由中國新聞社和澳門日報主辦的澳門全球傳媒産業發展大會將於明年在澳門舉行。

  據澳門日報社社長陸波介紹,德國杜塞爾多夫展覽公司、中國新聞社、澳門日報於今年年初簽署合作備忘錄,三方計劃于明年第三季度在澳門舉辦澳門全球傳媒産業發展大會,範圍將涉及電視、廣告、新聞、電影産業等多個方面。

  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局長陳致平表示,當前全球媒體正迎來更大的變革和發展機遇,澳門將以獨特條件和優勢,依託內地的龐大市場和産業基礎,積極整合資源,快速發展澳門會展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