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車企比亞迪純電動大巴亮相巴西聖保羅車展

  • 發佈時間:2015-09-02 08:0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社聖保羅9月1日電(記者莫成雄)當地時間1日,為期三天的巴西“全國交通巴士展”在聖保羅舉行。中國車企比亞迪在巴西本土生産的純電動大巴亮相車展,受到眾多客戶和參觀者的青睞。

  當天比亞迪展出兩款純電動大巴,這種沒有發動機、只靠電池驅動的新型環保大巴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記者在現場看到,許多參觀者圍著比亞迪大巴觀看,不少客戶紛紛對著大巴拍照,展臺擺放的有關大巴資料被索取一空。許多人進入進車廂觀看,一些客戶不斷地詢問工作人員,了解純電動大巴的性能。

  比亞迪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南美汽車銷售部經理陳強稱,這兩款大巴是比亞迪在聖保羅坎皮納斯市的基地生産的,使用新型電池驅動,每充電一次就可行駛270公里,非常適用於城市公交。目前,比亞迪已與巴西聖保羅、裏約熱內盧、巴西利亞、薩爾瓦多和貝洛奧裏藏特等10多個城市洽談提供電動大巴事宜,其中聖保羅市和裏約熱內盧市的磋商取得新進展,兩市有望最先使用比亞迪純電動大巴。

  一位名叫柯雅羅的巴西男子對記者説,“比亞迪生産的純電動大巴環保節能,設計新穎,相對於燃油大巴來説維護較便利,運營成本也較低,我比較喜歡這種大巴。”

  同日,在聖保羅北方展覽中心舉辦的為期三天的“南美太陽能展”上,比亞迪也展出了一批諸如太陽能板等綠色新能源産品,受到客戶的歡迎和好評。(完)

比亞迪(00259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