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發佈新戰略,推出開放平臺

  • 發佈時間:2015-09-01 05:33:30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阿裏“釘釘”:

  發佈新戰略,推出開放平臺

  □本報記者 莊鄭悅

  早報訊 昨天,阿里巴巴旗下的企業移動通訊辦公平臺“釘釘”發佈了“C++戰略”,宣佈將聯合SaaS(Software-as-a-Service,軟體即服務)企業服務行業的合作夥伴,共同提升服務能力。首期將投入10億人民幣,建立“釘釘”生態發展基金,幫助相關開發者。

  據介紹,“C++戰略”中,C指的是“釘釘”自身的統一通訊和工作商務關係等基礎服務,第一個“+”指的是合作夥伴接入“釘釘”後實現雲和移動互聯網時代的能力提升、服務升級和渠道拓展,第二個“+”指的是“釘釘”與ISV(獨立軟體開發商)一起為中小企業用戶帶來工作商務溝通協同效率提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