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廠開趣玩 追星特輯” TFboys粉絲團暢遊蒙牛工廠

  • 發佈時間:2015-08-31 13:00:00  來源:中國青年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廠開趣玩暨追星星的人”蒙牛2015工廠參觀活動。 中國青年網記者 李拓 攝

  中國青年網北京8月31日電(記者 周靜) 8月29日上午10點,由中國青年網聯合蒙牛乳業、當紅偶像團體TFBOYS中青網粉絲後援會共同發起的“追星星的人”主題活動,來到蒙牛北京(通州)工廠,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樂趣十足的與蒙牛工廠探訪活動,並與TFBOYS的粉絲們大玩樂嗨。

  

  蒙牛2015工廠參觀活動集合出發。 中國青年網記者 李拓 攝

  20多名TFBOYS的粉絲四葉草齊聚蒙牛通州工廠,成為現場的“新聲代”。小粉絲們首先在講解員的陪伴之下進入蒙牛工廠內部參觀。隨後非常認真的聽講解員介紹了神奇的“酸奶預處理”、“閃蒸”、“老化罐”等專業的牛奶生産知識。幾乎無工人的流水線,全面掌控無死角的中央控制室,靈活自如的機械手,全程見不到一滴牛奶的密閉管道,排排隊從生産線上直接裝箱的盒裝牛奶,又直接進入存儲庫房,這一切都讓參觀的粉絲們直呼太有趣了!特別是當他們看到自己偶像TFBOYS形象的酸酸乳,從眼前的生産線上依次通過的時候,現場直接沸騰了。

  

  TFboys粉絲團參觀工廠聽講解員講解。 中國青年網記者 李拓 攝

  參觀結束後,蒙牛通州工廠和中青網的工作人員為小粉絲們準備了一場與TFBOYS“親密接觸”的主題活動。包括“奶聲奶氣來衝關”、“連連看”、“小咖秀模倣TFBOYS”經典作品等等。粉絲們在現場玩兒的不亦樂乎!“這些遊戲我們以前也玩過,但是沒有這次在工廠裏面這麼痛快和有意思!太有趣啦!”一位00後的粉絲對記者説。幾輪比賽之後,獲勝粉絲都如願以償的得到了由蒙牛乳業和中青網準備的TFBOYS紀念品。之後,粉絲們以合唱她們的偶像TFBOYS的歌曲《青春修煉手冊》為結束。

  

  活動現場遊戲互動環節。 中國青年網記者 李拓 攝

  2015年,蒙牛酸酸乳簽約當紅偶像組合TFBOYS做形象代言,TFBOYS代表著正能量、有態度、時尚個性、顛覆青春的新一代年輕人,正和蒙牛酸酸乳的品牌主張不謀而合。作為新一代的時尚偶像,“青春很酸甜,不ZUO不青春”很快成為當下年輕人的流行用語。

  

  活動現場遊戲互動環節。 中國青年網記者 李拓 攝

  

  TFboys小粉絲與偶像人形板合影。 中國青年網記者 李拓 攝

  蒙牛邀請TFBOYS做形象代言充分凸顯出蒙牛的品牌戰略定義:“精準洞察年輕消費者需求,把握時尚的脈搏,與年輕人群走在一起、玩耍在一起,真正實現蒙牛品牌的年輕化、時尚化和活力化”。

  

  TFboys小粉絲獲得獎品。 中國青年網記者 李拓 攝

  據悉,這一站活動以粉絲專場為主,旨在讓消費者積極參與進來,與蒙牛共同傳達對明星的喜愛。2015年,當紅偶像組合TFBOYS成為蒙牛酸酸乳、冰+炫彩冰的形象代言人,引發青春風暴。繼本次活動之後,蒙牛將在全國掀起粉絲專場工廠參觀活動。而在9月份,蒙牛“廠開趣玩”第四季也將如期舉行,活動將以“美食”為主題,以溫馨、幸福為調性,更多精彩活動環節敬請期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