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信證券發內部信:公司正面臨重大考驗

  • 發佈時間:2015-08-31 05:42:21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信證券發內部信:公司正面臨重大考驗

  在中信證券的8名員工被要求協助調查之際,中信證券董事長王東明、總經理程博明昨天共同給員工發送了一封郵件稱,公司正面臨重大考驗,希望廣大員工齊心協力共渡難關。公司正積極採取措施,搜尋各項業務尤其是創新業務中存在的問題,深刻反思,嚴肅整改。公司目前管理有序,運營穩健,流動性充足,各項業務正常開展。希望員工堅守崗位,恪職盡守,不信謠不傳謠,做好客戶的服務和溝通工作。

  8月30日晚間,中信證券發佈公告稱,8月25日,公司有幾名高級管理人員和員工被公安機關要求協助調查有關問題,調查尚在進行之中,公司予以積極配合。相關事項如有新的進展,且涉及公告事項時,公司將按照有關規定,及時發佈公告。

  中信證券表示,公司認真接受監管部門的監督和指導,感謝社會各界、廣大投資者一直以來對中信證券的支援和關心。證券市場的穩定和健康發展不僅關係到國家的金融安全和經濟穩定,也是證券公司生存和發展的基礎,公司將一如既往地堅持依法合規的經營理念,為國家的經濟建設和資本市場的發展做出貢獻。

  中信證券同時提醒投資者,相關資訊以公司公告為準,請廣大投資者理性投資,注意風險。

  本報綜合

中信證券(60003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