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京津冀城鄉環衛博覽會下月廊坊召開

  • 發佈時間:2015-08-29 06:36:15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陳霞)昨日,記者從相關部門獲悉,“2015京津冀城鄉環境衛生新技術新設備新工藝博覽會”將於9月12日至14日在廊坊市召開。博覽會旨在搭建供需對接、資訊交流平臺,推薦優質産品,提升京津冀城鄉環衛一體化管理水準。

  此次博覽會展覽範圍廣、技術新、代表性強,涵蓋道路保潔、垃圾處理、公廁建設、數字環衛等多方面産品、設備和技術,能夠滿足環衛工作一站式採購需求,為環衛行業提供高效的供需對接平臺。目前,已有近百家企業報名參展,其中不乏中聯重科、北汽福田、福建龍馬等名企。

  博覽會期間,組織方還將舉辦“京津冀協同發展趨勢下的城鄉環境一體化治理高端論壇”、“河北省市容環境衛生協會年會”、“河北省城鄉建設生活垃圾處理設施建設運營投資合作洽談會”等配套活動。

  此次博覽會打破了以往單純的環衛協會年會及簡單的展示形式,聯動天津、北京、山西、河南、山東、內蒙古等環衛協會,是京津冀地區環衛一體化首次高規格展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