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漲!漲!跌!跌!如坐“過山車”

  • 發佈時間:2015-08-29 06:36:25  來源:長春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兩個月調整6次 我市黃金每克降5元

  長春晚報記者 祝微

  “黃金價格的變臉和股市大盤一模一樣,説變就變啊!這漲了才沒多久,今天又降了。”細心的張阿姨每天買菜都會路過金店,玻璃櫥窗上的價格提示牌一週已經更換兩次了。

  昨日,在中東大市場內的多家金店,長春晚報記者發現與25日相比,金價每克均價在260元到275元之間,其中某金店黃金價格從每克265元下調到260元。對此,銷售人員表示,最近兩個月來黃金價格已經調整了6次。“黃金價格隨著國際金價走,每天都可能不同,當天開門才能知道當日的價格,明天什麼價我們現在也不知道,有可能還得調。”她強調。

  不穩定的金價銷量如何?某金店銷售人員告訴記者:“在剛剛過去的七夕節當日金飾品銷售還是比較樂觀,這説明在消費者心目中,黃金飾品仍是主流的飾品,雖然黃金飾品價格小幅上調,但隨著十一婚慶高峰期的臨近,對黃金乃至珠寶市場銷售預期依然保持樂觀。”

  對此,卓創資訊分析師張偉表示,短期來看國際金價依舊有繼續走高的動力,但由於政策尚不明朗,建議投資者密切關注各方面的政策動態,不要盲目購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