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仔豬價格開始回調

  • 發佈時間:2015-08-28 06:29:42  來源:四川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李淼)據四川生豬監測預警系統最新監測,繼肥豬價格連續上漲20周首度回調後,8月下旬,仔豬價格也在連漲近8個月後首度回調,均價每公斤降0.06元,環比下跌0.23%,與2014年同比仍上漲37.18%。這是記者8月27日從省農業廳獲悉的。

  今年8月第3周,全省68個監測縣肥豬均價連漲20周後每公斤首度下調0.07元,仔豬、後備母豬和豬肉市場零售價漲幅繼續萎縮。但肥豬價調整一週後,本週回穩,均價每公斤漲0.02元。

  省農業廳資訊中心主任錢亮分析,自開年便一路上揚並創下我省2012年以來最高價的仔豬價格,受近期肥豬價格調整影響,本週小幅回落。建議各地養殖場戶密切關注市場動態,尤其是儲備肉投放情況,做好氣溫驟冷驟熱高濕季節生豬的飼養管理,強化疫病防控,切勿壓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