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主力合約貼水大降 上證50合約近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8-28 05:32:47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股指期貨市場

  主力合約貼水大降

  上證50合約近漲停

  廣州日報訊 (記者井楠)週四股指期貨與A股大盤同時大幅度攀升。由於大盤主力藍籌權重股集體反彈,與之關聯的上證50指數IH1509合約暴漲9.33%,逼近漲停。

  上漲行情中,主力合約貼水幅度得以修復。尤其是中證500指數主力IC1509合約貼水527.85點,較週四交易日的降幅接近300點。不過相對於3~5月行情,三大合約目前“貼水”幅度仍較大。

  而在成交量持倉量方面,IF主力合約與IH主力合約成交量連續三日萎縮,IC合約相對穩定。

  僅從股指期貨盤面來看,中國國際期貨(廣州)招泳勤認為:週四屬於技術性反彈走勢,量能繼續減少與“貼水”依然高昂,預示後市仍有下跌風險,本週五、下週一的走勢比較關鍵,如果沒有繼續上行,則市場信心受挫、多頭動能減弱,傾向於再次震蕩尋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