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産手機高配示好學生族

  • 發佈時間:2015-08-25 14:30:33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劉宇)暑期接近尾聲,本市手機市場也進入了暑期促銷的衝刺階段,大量國産品牌都搶在假期結束前發佈新品,價格普遍定位在1500元至3000元的中低價位,而指紋識別、定制耳機、竹子外殼等高端配置的出現,也吸引了追求性價比的學生群體。

  昨天,在南開區一家手機專賣店,銷售人員對記者説:“最近這段時間,學生來買手機的比較多,兩千元左右的國産機比較好賣。”對於預算相對有限的學生群體來説,3000元以下的國産機型更有吸引力。據了解,為了搶在假期結束前爭搶學生用戶,國內品牌廠商紛紛改變了往年9月、10月發佈新機的習慣,搶在暑期提前發佈新品,配置方面也開始逼近高端。比如,酷派大神的新機就加入了此前蘋果iPhone等高端機型上才會出現的指紋識別功能,一家手機的新品則專門引入了高端的JBL耳機,小米則是增加了竹子外殼等個性化配置。此外,ZUK、360奇酷等新興品牌的大量出現也給年輕群體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