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超大屏高端手機走俏

  • 發佈時間:2015-06-26 14:30:23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劉宇)進入暑期,本市手機市場也隨之升溫,不少廠商紛紛推出高端産品系列,超大螢幕、網上預約購買等模式吸引了大量年輕消費者。

  “我想換一部螢幕再大一些的手機,直接代替我現在的平板電腦!”昨天下午,正在鞍山西道附近挑選手機的大學生高樂仔細對比著幾臺新機。他告訴記者,目前他正在用的手機是4.7英寸螢幕,平時看電影還是要換平板電腦,換來換去很麻煩。據了解,從6月份開始,各大手機廠商都陸續推出大螢幕高端機型。華為Mate7、樂Max、小米Note等高端機型螢幕均超過了5.7英寸,其中最大的達到了6.33英寸,不斷逼近市面上主流的平板電腦,價格也普遍在3000元左右。而且為迎合年輕群體的需求,樂視、金立等廠商還採用了網上預約的銷售模式,部分品牌還推出了根據預約數量,每一百萬人預約價格直降100元的促銷方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