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豐國土局“三措並舉”防腐倡廉

  • 發佈時間:2015-08-21 07:33:34  來源:新華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大豐市國土局採取教育、制度、監督“三措並舉”,築牢防腐倡廉銅墻鐵壁。該局先後榮獲“全國國土資源系統預防職務犯罪工作先進集體”“鹽城市國土資源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先進集體”“大豐市反腐倡廉和作風建設工作獎”等榮譽。

  該局始終將廉政教育貫穿全體幹部職工工作、生活之中,每天都發送廉政短信,防微杜漸,營造濃厚的廉政文化氛圍。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連續10年述職述廉,形成“人人都是廉政責任人”氛圍。同時,該局排出權力運作風險點182個,制定防腐措施159條,強化對權力運作的監督,給權力套上制度的籠子,防範廉政風險的發生,有效地促進了全系統的黨風廉政建設。

  陸曉慶張松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