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聾啞女孩遭遇整形爭論 她要活得漂亮活得精彩

  • 發佈時間:2015-08-21 05:34:46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重慶晨報訊 記者 丁怡 當這個世界發出的聲音都漸漸離你而去,你會覺得惶恐還是自怨自艾?當身陷無聲世界,連鼓勵與掌聲都聽不到,是向命運妥協還是繼續勇敢追夢?這個流火八月,19歲的聾啞女孩唐吉大膽公佈了自己的整形經歷,作為大型形象重塑公益圓夢行動《中韓美戰》第二位“星女郎”,她袒露心聲:即使命運對我不公,我更要活得漂亮,活得精彩!

  身陷無聲世界,活出滿滿正能量

  19歲的重慶女孩唐吉是一名大三學生,極具表演天賦的她在年幼時卻遭遇了重創——神經性耳聾,隨著聽力的日漸下降,發聲説話也受到影響。

  面對這一切,唐吉並沒有放棄,而是迸發出驚人的正能量,她不但克服各種困難像正常人一樣考入重點大學,而且始終沒有放棄自己的表演夢想。她不停在心裏告訴自己,“因為我是最棒的,所以才讓我聽不見。”

  中韓美戰助力,選美大賽進三甲

  “中韓美戰”全程技術指導單位重慶星宸美容醫院了解到唐吉的經歷後,專家團隊被她充滿正能量的精神感動,院長馮輝利親自帶隊為她設計蛻變方案並實行手術,蛻變後的唐吉,五官精緻,臉形秀氣,天生的那股不向命運妥協的韌性,配上現在的外貌和168cm的身高,竟然有了一種氣場強大的“超模”style,更幫助她從一場選美活動中順利晉級重慶區決賽。

  決賽環節的唐吉,憑藉精緻的外貌和高挑身材獲得走秀環節第一名,並最終獲得重慶賽區第二名的好成績。

  掃描二維碼,可了解更多動態

  國內首個鼓勵女性追求美麗、重塑心靈、重獲新生的大型正能量公益行動——《中韓美戰》,已成功打造出吳玉青和唐吉這兩位有顏值更勵志的“星女郎”,現第二季招募正在進行中,成功蛻變後的“星女郎”不僅可以立即簽約成為《中韓美戰》活動形象代言人,還有機會獲得100萬創業基金,完成創業夢想。

  《中韓美戰》是重慶星宸美容醫院與南韓最大臉骨整容醫院南韓ID整形醫院共同啟動的,以中國整形行業金牌導師、星宸美容醫院馮輝利院長和南韓《LET美人》節目首席整形專家、ID醫院樸相熏代表院長為首的中韓兩國頂級專家,採取聯合打造與分別打造的形式,幫助選手重新擁有美麗和自信。

  報名方式:登錄重慶星宸美容醫院官方網站或掃描二維碼參與微信報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