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關於舉辦“2015年戰略性新興産業骨幹企業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的公告

  • 發佈時間:2015-08-20 05:35:21  來源:甘肅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為積極支援我省戰略性新興産業骨幹企業的發展,滿足企業人才需求,鼓勵和引導高校畢業生到骨幹企業就業,茲定於8月29日在甘肅省人力資源市場舉辦“2015年戰略性新興産業骨幹企業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現將有關招聘事項公告如下:

  一、時間地點:

  2015年8月29日(9:00—17:00);省高新技術人才市場(蘭州市東崗西路695號廣場東口車站向東60米)。

  二、有關事項:

  此次招聘單位主要是指全省戰略性新興産業骨幹企業。招聘對象主要面向離校未就業的應、往屆普通高校畢業生(即:持《擇業通知書》或回生源地《就業報到證》的高校畢業生)。招聘單位、崗位及要求:詳見甘肅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站(http://www.rst.gansu.gov.cn)、西北人才網(http://www.xbrc.com.cn)。

  三、相關政策:

  通過專項招聘會簽約的普通高校畢業生,由企業所在地市州人社部門審核畢業生資格,對符合政策規定條件的,納入今年民生實事項目引導5100名高校畢業生到基層企業服務的政策扶持範圍。

  諮詢電話:0931—8815149

  0931—8723159

  特此公告

  2015年8月20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