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阿裏騰訊爭奪移動理財

  • 發佈時間:2015-08-19 14:31:17  來源:羊城晚報  作者:林曦、劉薇  責任編輯:羅伯特

  相關連結

  羊城晚報訊 記者林曦、劉薇報道:騰訊微眾銀行前腳剛推出,阿裏係的螞蟻金服昨日立刻發佈一站式理財平臺——螞蟻聚寶。這是螞蟻金服繼支付寶APP之後推出的第二個APP。據悉,用戶在螞蟻聚寶通過一個賬號購買餘額寶、招財寶和各類基金,在推廣期內更可以0費率買基金,贖回時間為T+1。

  另外,通過日前收購的第一財經等資訊機構,螞蟻聚寶APP用戶可以隨時獲得納斯達克、大陸A股、香港股市的資訊,但目前暫不支援股票交易功能。不過,有消息透露該産品未來將支援股票交易。這與當前股民常用的雪球、同花順等APP功能類似。

  由於騰訊微眾銀行上線後,提供的服務也僅限于存款和理財,可以看出網際網路巨頭都在爭奪移動理財市場,阿裏騰訊在網際網路金融的爭奪大戰難免。

  有分析指出,未來如何定位支付寶與螞蟻聚寶的關係,將會成為螞蟻金服面對的考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