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省融資租賃資訊平台啟動 暨“銀租合作”簽約儀式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8-19 06:33:34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李超)昨日,浙江省融資租賃行業綜合服務資訊平台啟動暨交通銀行浙江省分行與浙江省租賃行業協會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正式舉行。省商務廳副廳長徐高春、交行浙江省分行行長陸濤、省租賃業協會會長張瑩、省機器人産業技術聯盟,以及來自全省商務系統、交行系統、融資租賃行業的代表共80多人出席。資訊平臺的啟動和銀租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標誌著浙江省融資租賃行業步入嶄新的發展階段,推進全省“機器換人”戰略的進一步實施。

  據了解,省租賃行業綜合服務資訊平臺是《浙江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加快融資租賃業發展的意見》確定的重點任務,列入全省商務誠信體系建設首批重點示範工程,由省商務廳主導推進,是目前全國融資租賃領域唯一一家集“政府監管、行業服務、項目交易”三位一體的綜合化資訊平臺。資訊平臺的啟動對於探索“網際網路+”生態下融資租賃發展新模式、對於構建大數據時代的行業監管新機制具有重要意義。

  同時,為拓寬融資租賃行業再融資渠道,省商務廳把推進銀租合作作為扶持行業發展的重要舉措,促成省租賃業協會與交通銀行浙江省分行達成戰略合作協議,為我省融資租賃行業量身定制“融租通”産品。會上,交行浙江省分行還與多家省內知名租賃企業等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並專門介紹了為租賃企業量身打造的“融租通”等項目産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