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信銀行鄭州分行舉辦徐悲鴻120週年紀念金銀章簽售會

  • 發佈時間:2015-08-19 02:33:41  來源:鄭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信銀行鄭州分行

  舉辦徐悲鴻120週年紀念金銀章簽售會

  近日,中信銀行與永銀公司、徐悲鴻家族聯合推出“徐悲鴻誕辰120週年紀念金銀章”貴金屬藏品。 倪子 胡瑞花

  日前,“徐悲鴻愛國畫展紅色萬里行鄭州站暨徐悲鴻誕辰120週年紀念金銀章簽售會”活動在中信銀行鄭州分行順利舉行。簽售會當天一共帶來3幅徐悲鴻先生的真跡,分別是《贈陶麟書》《柏樹馬》《松樹》,價值5000余萬元。凡是在本次愛國畫展紅色萬里行活動中每銷售一套紀念章,中信銀行將捐獻10元錢給中華聯合基金會關愛抗戰老兵基金。

  本項目得到徐悲鴻夫人、徐悲鴻紀念館館長廖靜文先生的極大支援,將徐悲鴻先生在抗日戰爭時期創作的《負傷之獅》與《會獅東京圖》兩幅作品予以授權産品設計,更難能可貴的是,92歲高齡的廖靜文先生親筆題下“威武不能屈”,讓人們感受到老一輩藝術家真切的愛國情懷。2015年6月16日晚,廖靜文先生在北京家中與世長辭,令人扼腕。

  據悉,徐悲鴻金銀紀念章産品由徐悲鴻紀念館獨家授權,徐悲鴻夫人廖靜文女士生前最後一次授權,産品具有較高的收藏價值。

  業內人士評價説:徐悲鴻誕辰120週年紀念金銀章産品是中信銀行將文化藝術與投資收藏相結合的又一次跨界嘗試,是中信銀行貴金屬業務走特色化發展道路的勇敢實踐。

  徐悲鴻之孫徐小陽先生為收藏者現場簽售

中信銀行(6019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