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二炮兵某旅 實戰化訓練助推導彈騰飛

  • 發佈時間:2015-08-18 01:31:09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杜林波)前不久,第二炮兵某旅一次導彈發射任務取得圓滿成功。此次發射任務,該旅堅持不優選班子、不調整號手、不依靠外援。該旅旅長李立弘向筆者介紹,旅黨委一班人牢牢樹立和堅守實戰化訓練理念,官兵平時有了自信,戰場上才有打贏的資本。

  今年以來,該旅牢固樹立實戰標準,堅持按照全流程組織官兵進行實裝操作訓練,將部隊不定期組織到野外訓練場進行拉練,訓練中設立督導組和考核組,全程進行把關驗收,嚴格落實訓練標準和品質,部隊取得可喜的訓練成績。此次發射任務中,該旅組織發射班組進行各項技能操作考核,士官架長丁輝所在班組被抽中。丁班長告訴筆者,參加發射任務,他們信心滿滿,有平時嚴格按照實戰的標準訓練付出,在未來戰場上也一定能戰勝對手,把自己磨礪成一名過硬的導彈尖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