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武警河南總隊醫院 打好思想陣地穩定仗

  • 發佈時間:2015-08-18 01:31:08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周勇 吳彤)近日,武警河南總隊醫院針對當前季節交替、擔負任務繁重、思想比較活躍等情況,緊貼官兵心理實際,大力開展經常性思想教育和心理基礎知識教育,積極拓寬官兵釋負減壓渠道。他們幫助全院人員解決子女入學入托、本人及家屬就醫體檢、家庭經濟困難等矛盾問題,緩解後顧之憂;同時,針對每名官兵不同的思想現狀,在思想轉化過程中,本著“一人施一策、一事用一法”的原則,循循善誘解開思想扣子,力爭把經常性思想工作做到官兵心坎上,用實實在在的舉措和豐富多彩的活動,凝兵心、聚兵氣,真正打好思想陣地的穩定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