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及中國繼續在南印度洋搜尋MH370殘骸

  • 發佈時間:2015-08-17 11:4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搜尋人員將這片刻有數字編號的殘骸抬回檢驗。自MH370失聯之後的515天,共有26個國家進行了迄今為止航空史上最大範圍的救援和搜索。

  

  新發現的疑似馬航MH370殘骸。法國檢方8月5日晚在巴黎宣佈,從兩大技術特徵來看,可“強有力地推斷”不久前在法屬留尼汪島發現的飛機殘骸來自2014年3月8日失聯的MH370。

  中新社吉隆坡8月17日電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在吉隆坡説,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及中國將繼續在南印度洋搜尋馬航MH370航班客機殘骸。

  他稱,在馬爾地夫發現的兩件疑似殘骸已經被帶回馬來西亞,當局將鑒定是否屬於馬航MH370客機。

  綜合當地媒體報道,廖中萊説,這兩件疑似殘骸只有手掌大小。他説,調查小組正在針對兩個疑似殘骸做初步的調查,確認殘骸是否為飛機部件,一旦證實為飛機部件,將會送往國際調查小組進行分析。

  他説,“現在還不能確定疑似殘骸就是來自MH370客機”。

  廖中萊16日晚出席馬華雪州婦女組常年代表大會時説,“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及中國將繼續在南印度洋搜尋,目前主要是尋找黑匣子及飛機殘骸”。

  廖中萊説,馬來西亞、中國及澳大利亞或將在9月初召開三方會議,以重新確定搜尋區域。

  他説,目前交通部正等待專家,包括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的分析結果。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航班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聯。隨後搜尋行動在南印度洋6萬平方公里區域裏展開,但未獲得任何線索。

  7月29日法屬留尼汪島發現的飛機殘骸被確認為來自失聯的MH370客機。隨後在馬爾地夫一帶也發現一些疑似飛機殘骸,馬來西亞政府早些時候派遣調查小組前往馬爾地夫進行鑒定。(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