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斯巴魯大陸召回約7.4萬輛進口森林人和斯巴魯XV

  • 發佈時間:2015-08-13 07:3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斯巴魯汽車(中國)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森林人和斯巴魯XV汽車-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總局

  日前,斯巴魯汽車(中國)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5年8月28日起,召回如下進口汽車:

  一、部分進口2013至2014年款森林人汽車,生産日期為2012年10月24日至2014年5月10日;

  二、部分進口2012至2014年款斯巴魯XV汽車,生産日期為2011年8月23日至2013年12月27日。

  據該公司統計,在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74036輛(其中森林人49056輛,斯巴魯XV24980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的部分車輛轉向柱周邊線束與膝蓋護板內側金屬板,因安裝布設原因可能會産生接觸。由於行駛時的震動,可能導致線束外皮摩擦破損,金屬線外露,最終引起短路。極端情況下雨刷、照明、喇叭功能可能失效,如果保險絲失效造成控制單元電源供給中斷,行駛過程中可能會引起發動機熄火,存在安全隱患。斯巴魯汽車(中國)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在膝蓋護板內側鈑金邊緣免費安裝保護材料,必要時更換相關線束,消除安全隱患。

  斯巴魯汽車(中國)有限公司將通過授權經銷商通知召回範圍內的用戶,安排免費檢修事宜。用戶可登陸斯巴魯汽車(中國)有限公司中文網頁:http://www.subaru-china.cn或撥打斯巴魯汽車(中國)有限公司服務熱線:400-818-4860了解本次召回詳細資訊,也可登陸國家質檢總局網站進出口商品檢驗欄目(jyjgs.aqsiq.gov.cn)、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AQSIQDPAC)了解更多資訊。此外,也可撥打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的品質熱線:12365(轉2號鍵),反映在召回活動實施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