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韓前全羅南道知事擬創建新黨 命名"新民黨"

  • 發佈時間:2015-08-12 10:1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8月12日電 據韓媒報道,退出韓最大在野黨新政治民主聯合的前全羅南道道知事樸晙瑩,正在準備以“新民黨”這一名稱創建南韓的新黨。

  據報道,樸晙瑩表示,在與他一起準備創黨的人士中,多數人認為“新民黨”這個名稱比較恰當,因此正在考慮以該名稱創建新黨。

  報道稱,新民黨是1967年在野勢力合併而成的政黨。此後,南韓已故前總統金大中于1971年被選為該黨總統候選人。

  樸晙瑩表示,原本按照10月的再選補選日程準備創黨。但再選補選規模減少,因此目前沒必要趕時間,將認真進行準備。

  此前,樸晙瑩7月表示,國民已放棄新政治民主聯合,並宣佈退黨和創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