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留尼汪島發現更多飛機殘骸 如舷窗、鋁箔、坐墊

  • 發佈時間:2015-08-06 18:0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8月6日電 據美聯社報道,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于當地時間6日表示,目前,在留尼汪島上進行殘骸搜索的馬來西亞團隊,找到了更多的飛機殘骸,其中包括飛機舷窗、鋁箔、坐墊等。但廖中萊同時也指出,目前還不能確定這些物品是否屬於馬航MH370客機。

  報道稱,廖中萊表示,馬來西亞團隊此次在發現襟副翼殘骸的地點附近,找到了更多飛機殘骸,並表示有一塊新發現的殘骸也已被送到法國進行鑒定。

  據悉,在發現留尼汪島上的殘骸之後,馬來西亞已經派出四人小組前往當地,在島上海灘進行地毯式搜尋。大馬交通部長廖中萊表示,已經獲得法屬留尼汪島有關當局的批准進行搜尋,以確定是否能發現更多可能與飛機相關的碎片或殘骸。廖中萊還表示,馬來西亞已經要求當局在模里西斯和馬達加斯加等附近地區幫助搜索海灘上的可疑物品,以擴大範圍。

  法屬留尼汪群島的海灘清潔人員7月29日無意中發現一片長約2米、寬約1米的物體,疑似失蹤飛機的襟副翼。

  北京時間6日淩晨,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宣佈,專家證實在印度洋法屬留尼汪島發現的波音777客機襟副翼殘骸屬於馬航MH370客機。法國巴黎共和國副檢察官馬科維亞克同一時間則謹慎表態稱,可以確認殘骸來自波音777客機,且與馬航提供的技術數據有很多共性,因此殘骸有“很大可能”來自馬航MH370,但得出最終鑒定結果還需進一步的分析;法警方將“儘快”對一個在留尼汪島上發現的行李箱的殘片進行檢測。

  馬航MH370航班在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去聯絡,機上載有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其中153人來自中國。

  在馬來西亞、澳大利亞、中國和美國等多國聯合搜尋下,至今1年多仍未找到這架客機的下落,是航空史上最大的謎團之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