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易尚展示切換至跌停模式

  • 發佈時間:2015-08-04 01:32:38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證綜指聯手兩個下跌紅十字星,跌停個股均超過500隻,就連新股也開始加入跌停行列。其中,今年4月剛剛上市的易尚展示(002751)昨日報收跌停,這已是該股連續收出的第3個跌停。

  資料顯示,易尚展示主營是為國內外知名企業提供展示服務,包括品牌終端展示服務、虛擬展示服務和迴圈會展服務。該股於今年4月24日登陸中小板,募集資金擬投向創意終端展示産品生産項目、行銷平臺擴建項目、創意研發中心擴建項目以及補充流動資金,預計項目投資總額為2.76億元,擬使用募集資金1.55億元。

  在該股上市一個月後,公司迎來了大成基金招商基金長信基金等多家機構的調研團隊。眾多機構的興趣點在於,隨著網際網路電商的發展,易尚展示的品牌終端展示業務未來發展趨勢到底如何?易尚展示表示,網際網路的發展是通過線上、線下互動,OTO將是主要方向。網際網路的發展,會取代一些需求,但也會創造一些需求。易尚展示不但要發展線下展示,也要大力發展線上展示。另外,公司的3D技術也是機構的關注點。公司稱,易尚展示的3D技術擁有自主智慧財産權,公司的矩陣3D掃描設備和系統、桌面3D掃描設備和系統都是公司自主研發、設計和生産的,3D技術和設備具有精度高、速度快、全彩色等特點。

  該股股價在上市後連續收出26個漲停板,最高股價達到217元,成為典型的高價股之一。隨後,該股以連續跌停的方式大幅調整,市值一度蒸發三分之二。7月16日,該股實施“每10股派1元(含稅)”的分紅方案,在除息後股價有所回升,最高反彈至131.70元,隨後步入新一輪下跌,昨日股價跌停後報收82.64元。

  交易龍虎榜顯示,機構專用席位近期不斷參與該股炒作。在7月21日的買方前五中,有3個機構席位參與凈買入,賣方並沒有機構出現,最終買賣前五合計凈買入該股3214.34萬元。7月24日,機構扎堆在買方前五中,最終合計凈買入該股1.57億元。昨日,雖然買入前五中有兩個機構席位在凈買入,但賣出前五中出現四個機構席位,最終買賣前五凈賣出該股1636.3萬元。

  北京晨報記者 劉暢

易尚展示(00275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