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不斷續寫金鳳輝煌

  • 發佈時間:2015-08-03 09:30:57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國航客艙部舉辦金鳳乘務組受表彰一週年總結會

  本報訊 記者劉建峰報道:7月28日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客艙部金鳳乘務組被中宣部授予“時代楷模”榮譽稱號一週年的日子,國航客艙部舉辦了客艙服務經驗總結會。

  在總結會上,中航集團黨組書記王銀香勉勵國航客艙部,繼續弘揚金鳳乘務組精神,不辜負廣大旅客的期待,把國航服務品質提高到一個新境界。

  國航黨委書記樊澄表示,今後“金鳳精神”要在國航所有的部門、崗位、班組中普及,把“金鳳精神”變成推動國航持續提升服務品質、光大品牌形象、服務社會、報效國家的正能量。

  據介紹,一年來,國航客艙部將金鳳乘務組“沒有標準創造標準,有了標準超越標準”的服務理念作為工作要求,出臺了“四新、四力、多一點”的服務理念延伸,即圍繞國航新形象、新流程、新産品、新機型,大力提升服務員的親和力、乘務長的領導力、兩艙乘務員的呈現力和普通艙乘務員的執行力;比標準服務流程規範多一點主動,多一點熱情,多一點微笑,多一點體貼,多一點溝通,多一點推薦,多一點提示,每天感動一位旅客,以小進步帶來大變化。

  為了培養出更多的優秀乘務員,去年底客艙部開啟了“金鳳儲備計劃”,建立了擁有3400名乘務員的人才儲備庫。同時,客艙部在國航8家分公司成立了8個金鳳姊妹乘務組,共同組成國航服務精英品牌班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