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江蘇省34萬餘戶企業列入經營異常名錄

  • 發佈時間:2015-07-31 16:16:21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南京7月31日電(記者聶可)記者30日從江蘇省工商局獲悉,截至7月15日,江蘇省共有345481戶企業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這些企業將在政府採購、工程招投標、國有土地出讓等方面受到限制或被禁入。

  據了解,在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的企業中,未按規定期限公示年度報告的有344127戶,未按規定期限公示有關企業資訊的有16戶,公示資訊隱瞞真實情況、弄虛作假的有13戶,通過登記的住所或者經營場所無法聯繫的有2602戶。

  據悉,為完善市場信用監管體系,江蘇省工商部門根據《企業資訊公示暫行條例》《企業經營異常名錄管理暫行辦法》等要求,將有以上四類情形的企業列入經營異常名錄,並在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上向社會公示。

  江蘇省工商局副局長楊衛東介紹説,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的企業將在辦理金融業務、申請上市、參加項目招投標、第三方網路平臺開戶或推廣、簽訂交易合同等業務中受到限制。列入經營異常名錄滿3年未移出的企業,將被列入嚴重違法企業名單,其法定代表人、負責人3年內將不得再擔任其他企業的法定代表人、負責人。

  作者:聶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