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e代駕“舉杯星期三”席捲8月

  • 發佈時間:2015-07-31 10:34:19  來源:濱海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國內最大的網際網路代駕資訊服務平臺e代駕宣佈,8月在全國25個主要城市啟動“舉杯星期三”活動,投入1億元邀請全民免費使用代駕服務。這是繼半年前啟動“乾杯星期五”後,再一次將億元福利直接回饋用戶。根據規則,8月份每逢星期三,在25個活動城市裏,所有用戶都可以全天免費使用e代駕服務,每單封頂200元。與眾多商家首單免費或者發券補貼不同,該活動對所有正常訂單直接全部免費,無需用戶支付任何費用。e代駕目前在全國近200個城市擁有15萬名司機,日訂單峰值達20萬。58同城上,其關注度激增。業內分析,e代駕此舉有助於快速普及代駕理念,將代駕變成一種人們的生活方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