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從老百姓需求出發招行大額存單滾動發行

  • 發佈時間:2015-07-30 05:34:43  來源:瀋陽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隨著2015年6月2日中國人民銀行《大額存單管理暫行辦法》的發佈,市場期待已久的大額存單業務閃亮登場,這也是自1997年人民銀行暫停大額存單業務以來該業務首次重返歷史舞臺,標誌著我國利率市場化近在咫尺。

  招商銀行作為市場利率定價自律機制的核心成員,是首批經央行授權可以發行大額存單的九家銀行之一。在《大額存單管理暫行辦法》公佈後,經全行上下齊心協力,精心籌劃,自6月15日開始向公眾隆重推出招商銀行大額存單。

  大額存單是指由銀行業存款類金融機構面向非金融機構投資人發行的、以人民幣計價的記賬式大額存款憑證,是銀行存款類金融産品,屬一般性存款。與定期存款和理財産品相比,大額存單具有安全性好、可轉讓、可質押、收益水準高於常規存款産品的優點。對銀行而言,它是一個靈活的融資渠道;對普通消費者而言,則又多了一個更安全、更具流動性的投資方式,可以理解為一種存款的收益頗高的替代品;對國家而言,這更是利率市場化最後一道眾望所歸邁過的門檻,自此人民幣的利率市場化已進入收官階段,大額存單將是老百姓定期存款的首選産品。

  招商銀行大額存單固定收益率在業界名列前茅,期限種類豐富,投資渠道便利,且當天購買當天起息,從老百姓自身利益出發,不損失一分一厘上浮收益。目前招商銀行在售大額存單期限為:1個月、3個月、6個月、12個月,且存款利率均上浮40%,産品將面向招行全國客戶在所有渠道(網點、專業版、大眾版、手機銀行、PAD銀行)公開發行,既讓老百姓得到實惠,又提供了便捷的購買渠道。

  除發行在即的大額存單之外,借著利率市場化的浪潮,招商銀行還有更多、更新、更好的産品已在醞釀之中、推出在即,敬請期待各位新老客戶到網點諮詢。

老百姓(60388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