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航資本涉違規減持 總經理楊聖軍被火速免職

  • 發佈時間:2015-07-29 17:2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7月29日訊 本網綜合報道,7月29日,中航資本發佈公告稱,經公司董事會于當日召開會議審議,公司董事會決定免去楊聖軍中航資本總經理職務,暫由公司董事長孟祥泰兼任公司總經理職務。同時公司表示,將繼續堅定不移地做好維護資本市場穩定的各項工作。

  據中國經濟網此前報道,7月28日晚間,中航資本公告稱,全資子公司中航投資有限公司因中航投資涉嫌違規減持中航黑豹股票違反了相關規定,被證監會立案調查。

  中航資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免去楊聖軍總經理職務的公告

  鋻於中航資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航資本”、“公司”)全資子公司中航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航投資”)于2015年7月26日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中國證監會”)對其涉嫌違規減持“中航黑豹”股票事項的立案調查通知,經中航資本于7月29日召開的第六屆董事會第四十一次會議審議通過,公司董事會決定免去楊聖軍中航資本總經理職務,暫由公司董事長孟祥泰兼任公司總經理職務。

  中航資本將要求中航投資堅定支援並積極配合中國證監會開展相關調查工作。公司將堅決按照國務院國資委、中國證監會、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的要求,繼續堅定不移地做好維護資本市場穩定的各項工作,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特此公告。

中航資本(60070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