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法國女公交司機救活車上一名心臟驟停嬰兒獲讚

  • 發佈時間:2015-07-29 14:1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關鍵時刻急救知識尤為重要。據法國《20分鐘報》7月27日報道,日前在法國城市魯昂(濱海塞納省),一輛東西交通線上的公交車內,一名10個月大的嬰兒突然出現心臟驟停。據悉,當時這名孩子的父親與懷孕的母親都慌了神,急忙打電話求救。

  公交車駕駛員隨即停下車來搶救孩子。由於曾受過專業的急救訓練,這名公交女司機能夠為孩子提供心肺復蘇急救,直到救援人員到達。

  另一名魯昂城鎮公共交通的工作人員也參與了此次救援。嬰兒在一陣按摩之後恢復了生命跡象,如今他已被送入醫院,並沒有生命危險。兩名公交司機的英雄行為也得到讚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