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進賢縣啟動企業監管數據資訊採集報送

  • 發佈時間:2015-07-28 07:35:04  來源:南昌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王芳 記者 鐘宏瑜) 日前,進賢縣召開企業事中事後監管改革試點工作會,正式啟動企業監管數據資訊採集報送工作,全面加強企業監管。

  據了解,為充分利用現代化資訊技術,增強企業事中事後監管的系統性、科學性、公開性,該縣按照企業監管數據資訊“誰産生、誰採集、誰負責”的原則,針對現有的5886家企業、16166家個體工商戶進行企業監管數據資訊採集和報送,對所有企業、工商戶按照標準性、真實性、全面性的要求,毫無保留地採集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7月1日企業受到的行政處罰和榮譽品牌資訊及歷年來真實有效的行政許可資訊,將於7月底前完成此項工作,並且做到每月月初更新採集數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