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滬指大跌8.48%逼近3700點 兩市千股跌停

  • 發佈時間:2015-07-27 15:01:00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海外網7月27日電 7月27日消息午後開盤,滬指持續下行,截止收盤滬指暴跌8.48%,報3725.56點。券商、煤炭、銀行等權重股低迷。國産軟體跌幅居前。

  經歷了上週五的上攻乏力後,本週一(7月27日)大盤迎來重挫下殺,滬指接連失守4000點、3900點、3800點三大整數關口,下殺近三百點,跌逾8%,創下救市反彈以來最大跌幅。其餘指數也遭遇重挫,盤面上全線皆墨,個股再現千股跌停。

  分析認為,在連續反彈後,近日連續兩日重挫反彈止步,六大利空壓制股指反彈:1,美聯儲加息預期強烈、週邊股市大跌直接導致大盤大幅跳空開盤,影響做多人氣;2,IMF[微網志]敦促中國退出救市措施,在市場信心未完全恢復下,IMF的敦促一定程度上壓制了做多動能;3,豬肉價格走高或拉高CPI到3%,貨幣政策或陷兩難打壓股指下行;4,中國7月財新製造業PMI初值48.2,前值49.4,預期49.7,經濟形勢仍不容樂觀讓多方缺乏攻擊動力;5,A股自快速反彈以來,很多個股連續漲停,抄底資金獲利頗豐,很多獲利都在50%以上,出現了一定的拋壓動能;6,前期大量停牌避險的個股開始復牌,此舉會形成新的股票供給,將對市場資金的充裕度形成一定的考驗,後續場外資金的供給也是關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