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信銀行:把握最佳時機 讓股市財富落袋為安

  • 發佈時間:2015-07-23 07:33:50  來源:新華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自2014年底,股市一路高歌猛進,不少投資者獲利頗豐。但6月15日之後,風雲突變,市場幾乎每天都在上演過山車行情。大起大落後,不少投資者的收益不斷縮水。如何保證穩健的理財之道?中信銀行為您支招。

  中信銀行理財專家認為,投資偏好為穩健型的家庭,科學的家庭理財規劃應為:年收入的30%用於日常開銷,5%用於銀行儲蓄,以備不時之需;15%用於購買保險保障産品,40%用於保險理財産品、債券等一些低風險的保本理財産品,10%用於購買股票、基金、房産的風險投資。

  薪金煲+大額存單 滿足多樣化需求

  充足的家庭備用金主要為了預防家庭突發事件。因此,這部分資金一定要保證高度的流動性,以備不時之需。薪金煲是中信銀行于2014年推出的現金管理工具,面世一年平均年化收益率達4.35%。客戶不僅可將活期資金轉為薪金煲,享受高收益餘額理財,還可將已經購買薪金煲的資金隨時進行ATM機取款、刷卡消費以及信用卡還款等業務。

  大額存單産品以其低風險、流動性強、收益高於定期存單的特點,一經問世就廣受市場歡迎。中信銀行作為全國首批發行大額存單的商業銀行,于6月15日推出首期個人大額存單産品,分為3個月、6個月和12個月3種期限,利率高於基準利率40%,固定利率不受降息影響。繼首期大額存單産品售罄後,中信銀行自6月26日起再次發行。

  銀行理財和債基穩步盈利

  中信銀行理財産品集合中信集團綜合金融資源,為廣大投資者提供專業的理財服務,豐富的理財品種和穩健的收益。一直以來,中信銀行的理財産品收益在同業同類産品中居領先地位。中信銀行共贏15163,半年期産品5萬元起認購,年化收益率達5.45%。中信惠益穩健系列,一年期産品5萬元起認購,收益率達5.65%。

  債券基金具有“在股市低迷的時候,收益穩定,不受市場波動影響”的優點,中信銀行特別推薦富國信用債基金和南方避險保本基金。富國信用債基金自年初以來累計收益已超過5%;南方避險保本基金,截至6月11日,累計收益達405%,年化回報超過15%。

  保險+黃金 抗通脹 贏未來

  不少保險險種兼有投資與保障的功能。中信銀行代銷的安邦共贏3號投資型綜合保險,各年期滿期年化收益率1年期不低於3.75%、2年期不低於4.5%、3年期不低於5.1%。信誠匯金資本兩全保險:保險期限10年,持有期內按日計息,月複利進行計算,保本收益率為2%(目前收益率為4.8%)。這兩隻保險産品以其“投資保障兩不誤、繳費金額門檻低、安全穩健時間短、簡單易懂好操作”等特點,受到市場青睞。

  黃金具有抗通脹功能,從資産長期配置角度考慮,配置適量黃金有助於降低資産組合風險。中信銀行各網點代銷的中國佛教聖地四大名山系列金銀紀念幣,22900元/套,限量500套;世界遺産登封天地之中1公斤銀幣,18600元/套,限量120套。

  中信銀行建議客戶,在市場跌宕起伏的時候應及時落袋為安,轉而尋求更穩健的投資渠道,合理規劃資産配置。

中信銀行(60199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