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騰訊聯手華強打造創客計劃

  • 發佈時間:2015-07-21 06:14:29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楊陽騰報道:騰訊公司攜手華強集團日前共同召開“騰訊華強雙百億創客發佈會”,雙方將共同投入總價值100億元的資源,在未來3年間打造100家估值過億元的硬體創業公司,這也將是國內首次軟體與硬體公司全面整合資源、開放合作。

  據騰訊移動互聯網事業群副總裁侯曉楠介紹,合作雙方將共同以“孵化平臺+創業投資+産業資源”的運營模式為核心,整合騰訊在軟體、入口、流量資源等方面的優勢以及華強集團在硬體産業分銷、配套以及産業管理等方面的優勢。雙方投入的100億元資源將包括:一方面騰訊公司將集聚孵化、流量、資本、騰訊雲等6大網際網路要素,提供軟性線上資源、流量資源等資源;另一方面華強集團將集聚供應鏈、設計、生産、檢測、銷售渠道、行銷公關等6大硬體創業要素,提供供應鏈、檢測、銷售渠道等線下資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