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難忘的合唱比賽

  • 發佈時間:2015-07-17 03:37:58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青園小學校園記者站二(7)班 趙紅喆

  指導老師:劉丹

  記得剛入學的時候,班主任劉老師就告訴我們學校有很多有趣的社團活動,為的是培養我們的興趣,增長一些藝術特長或科學知識等。上一年級時我很榮幸成為了學校合唱社團的一員,經過一年的學習,我學會了換氣、發聲等一些合唱的訓練技巧。

  我被分在低聲部,一開始老是不知不覺地跟著高聲部走,經過老師的耐心指導,我堅定了“立場”,再也不被高聲部“拐跑”了。此時歌聲與歡笑好似兩個可愛的小精靈在音樂教室裏活潑地跳躍著,把快樂傳遞到我們每個人的心靈。

  轉眼間,6月18日到了,這是不平常的一天,因為我們合唱團要代表學校參加“天心區2015年小學藝術展演”。我們比賽的曲目是《玩具恰恰熊》,同學們既興奮又緊張。但隨著鋼琴伴奏聲響起,熟悉的歌曲從我們口中舒緩而出,慢慢地大家一點都不緊張了,我們愉快地歡唱著。

  緊張的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成功了!我們高興,我們歡呼,我們跳躍。“有付出就有收穫!”老師笑瞇瞇地對我們説,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為學校爭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