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建行推出企業手機銀行服務

  • 發佈時間:2015-07-16 06:35:09  來源:長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胡楠 通訊員李關迪)近日,建行正式推出企業手機銀行服務,面向建行企業客戶提供移動金融服務。

  據了解,建行的企業手機銀行支援IOS、Android作業系統,客戶只需擁有一台可上網的移動終端設備,下載“建行企業銀行”客戶端,即可實現7×24小時服務。

  企業手機銀行有效地滿足對公客戶實時獲取財務資訊,辦理資金劃轉等業務的需求,同時通過企業手機銀行與企業網上銀行互聯互通,客戶可實現移動辦公與固定辦公模式的實時轉換。

  客戶可通過企業網銀自助開通該項業務功能,開通業務後,客戶可通過手機辦理客戶賬戶查詢、資金劃轉、代發、繳費支付等業務,為企業客戶提供通過手機銀行進行復核及審批功能。並且客戶還可享受手機渠道的特色服務,如網點查詢、待辦事項提醒、公告推送等功能。

  廣發銀行首進全球銀行百強

  本報訊(記者車莉 通訊員田甜)近日,英國《銀行家》雜誌公佈2015年“全球銀行1000強”榜單,廣發銀行按一級資本排名列第92位,首次進入全球銀行前一百名。

  一級資本是綜合衡量商業銀行業務發展能力和風險承受能力的重要指標,也是可持續發展的重要保障。近年來,廣發銀行在全球銀行1000強的排名呈逐年上升趨勢:2012年第123位,2013年第118位,2014年第108位,今年更首次進入全球銀行百強俱樂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