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藝財富首場拍賣下月亮相

  • 發佈時間:2015-07-15 15:29:59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7月11日,中藝財富拍賣公司首場大型拍賣會在京啟動。

  據悉,在8月2日拍賣當天,百位美協主席的千余件繪畫作品和500件翡翠玉器擺件等將齊齊亮相。所有拍品均實行“包真、包值、包退”的三包政策,一年內無理由退貨,本金佣金全退,還按年化增值收益的8%補償競買者。

  拍賣會當天,上午場為中國百位省美協主席作品專題拍賣會,競拍作品均出自於中藝財富旗下簽約的當代書畫藝術家們。近年來,中藝財富簽約了近500多位當代書畫藝術家,僅承擔過省美協主席副主席的就有150多位,收藏每個人的作品均在幾十到上百張,此次拍賣會匯聚了100位省美協主席的1000余件不同媒介載體和風格的藝術品。

  下午場翡翠玉器專場,匯聚了最具收藏價值的200余件和田玉大擺件、200余件翡翠大擺件,許多擺件都是全國大賽獲獎作品,其中還有100多件鑽石、翡翠、彩色寶石類等珠寶精品,包括項鍊、吊墜、手鐲、胸針、耳墜、戒指等各個品種,精緻奢華,彰顯品位和實用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