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印度當局剋扣補助 農民向政府尋求“自殺許可”

  • 發佈時間:2015-07-15 16:19: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印度時報》7月14日報道,近日,印度有7名債臺高築的農民在馬哈拉施特拉邦向當地政府尋求“自殺許可”。

  一個擁護農民權利的非政府組織(Vidarbha Jan Andolan Samiti)負責人基肖爾?提瓦瑞(KishoreTiwari)表示:“情況變得如此糟糕,這7名農民已經向該地區官員要求批准他們結束自己的生命”。

  這些農民自2015年1月以來就為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承諾給予的援助四處奔走。大約10天前,這些農民給當地政府稅務局官員致信並提交了一份備忘錄,以自殺相逼尋求當局“結款”。

  根據當地政府文件規範,農民有權獲得因去年遭受雹暴、乾旱和洪水導致的損失而發放的補貼,每人平均約4000盧比。提瓦瑞稱,而6個月以來,這些錢仍然鎖在當局的銀行賬戶,不予處理,這導致農民被迫寫信,並要求在自殺之前“結款”。(實習編譯:程曉平 審稿:程君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