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陽光分配激發成才動力

  • 發佈時間:2015-07-14 01:31:18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高伍 王虎)近日,防空兵學院畢業分配命令宣佈完畢,近千名學員,收拾行裝奔向全軍各防空兵部隊。該院今年嚴格貫徹落實總政《規定》推進陽光分配的過程,廣大畢業學員紛紛點讚。

  5月總政《規定》下發後,學院政治部主任覃紅昌進行畢業分配政策宣講,讓學員對每個環節都有了全面細緻的了解。學院紀委選派人員,採取定隊包乾方式全程參與生長干部合訓分流學員畢業分配工作,重點對機關、係隊和學員個人進行監督,設立監督舉報信箱和電話,及時受理各類情況反映。同時,結合全院正在開展的黨委機關掛鉤學員隊蹲點幫帶活動,學院常委指導有關單位推進分配工作落實和全程監督檢查。填報分配志願時,學院首長和機關領導分別帶政治部幹事現場監督。在該院學員離隊前的畢業分配工作滿意度調查中,100%的畢業學員認為此次分配符合總部規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