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平安養老保險白銀支公司被客戶“點讚”

  • 發佈時間:2015-07-13 05:33:40  來源:甘肅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6月4日上午,在一陣隆隆的鞭炮聲中,白銀區王峴鎮紅星村張臺社的張世德將一面寫有“大病保險頌黨恩,平安服務暖人心”的錦旗送到了平安養老保險白銀中心支公司,以表示家人對國家的大病保險政策、對平安養老保險白銀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員及時的理賠和熱忱週到的服務表示感謝。

  張世德今年60歲,不幸患上胰腺炎,需要十幾萬元的醫療費用,在完成新農合基本段的報銷後,他提出大病報銷申請。平安養老保險白銀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戶申請後,安排優先處理。各崗位發揮積極的聯動作用,加班加點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從病歷調取到費用審核支付各環節的工作,及時將大病報銷款四萬餘元支付到其賬戶,有效化解了其因病致貧、因病返貧的風險。

  據了解,平安養老保險白銀中心支公司於今年承辦白銀市的大病保險工作以來,積極與各級政府相關部門進行溝通與銜接,與社保局、農合辦等合署辦公,為參保參合群眾提供現場服務,還通過數據上載等形式加快費用結算,結合實際情況簡化報銷手續,避免了群眾在多個部門間的來回奔波。自啟動大病報銷工作以來,已經為白銀市的3084位病患群眾報銷醫療費用1040萬元。(李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