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愛爾邁出國際化步伐

  • 發佈時間:2015-07-13 02:34:21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長沙晚報訊(記者 舒元臻)近日,湘股愛爾眼科(300015)公告稱,公司將出資2億港幣設立愛爾眼科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暫定名),作為公司從事海外醫療服務産業的投資平臺,進軍海外醫療服務市場。記者注意到,大盤反攻大環境下加上利好消息提振,公司股票上週五復牌即漲停。

  “近期市場非理性波動,上市公司及主要股東既要採取果斷的措施穩定市場以‘治標’,又要通過提升業績和成長性以‘治本’。公司投資設立香港子公司是公司實施新時期發展戰略的一項重要舉措,通過提升公司國際化、全球化水準,將對公司未來躍升發展具有積極推動意義。” 公司董事長陳邦表示,公司將採取各類措施確保各項投資目標的順利實現。據悉,公司近期正在籌劃海內外多個醫療機構的並購事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