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許昌牽手阿里巴巴

  • 發佈時間:2015-07-10 07:29:24  來源:河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董學彥通訊員李新)7月8日,許昌市政府與阿里巴巴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許昌市電子商務起步較早,應用電子商務企業目前已達2500多家,電子商務年交易額220億元;全市現有22家網路型品牌快遞企業,年業務量達到807萬件。在阿里巴巴熱銷排名榜上,許昌發製品交易量連續兩年保持400%以上的增速,在數萬種商品中位居前三。許昌打造的“中國鄢陵花木網”、“中國蜂機具網”、“中國蜂産品網”、“世界發製品網”等網站,在行業內也都具有較高的知名度。

  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商務企業,阿里巴巴集團在電子商務、金融服務、物流服務、大數據雲計算、跨境貿易等方面擁有強大的電商資源和豐富的運營經驗。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後,阿里巴巴將在加強電子商務人才培訓、跨境電商孵化中心項目建設、帶動中小企業觸網轉型等方面促進許昌傳統産業的轉型升級。③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