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十屆中國零售商大會暨展會在江蘇昆山開幕

  • 發佈時間:2015-07-08 19:5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昆山7月8日電(記者 劉長忠)主題為“轉型·創新——引領消費新常態”的第十屆中國零售商大會暨展會8日晚在江蘇昆山開幕。這是中國零售商大會暨展會連續第四次在昆山舉辦。

  中國商業聯合會會長張志剛在開幕式上發表致辭説,新常態背景下,中國商貿流通業、零售業怎麼辦?這是政府、企業、行業協會和社會各界都關注的重要問題。

  他説,“網際網路+”是當前各行業熱議的一個話題。電子商務、網路零售、線上線下互動、全渠道流通已經並且還將給零售業帶來嶄新的變化和機遇,也會産生新的問題,供行業同仁去探討、思考。

  他透露,本屆大會邀請到包括零售商、服務商、企業家、專家學者、新聞媒體、行業協會商會以及專業機構的人士,他們將理念碰撞、資訊交流、經驗分享、觀點互動。希望能夠推動中國零售業以至整個中國商貿服務業的轉型升級,創新發展,為促進中國經濟持續增長作出新的貢獻。

  開幕式上,主辦方中國商業聯合會表彰了2014—2015年中國零售業年度人物併為其頒獎。

  據悉,本屆大會舉辦的十大專題論壇包括:中國零售管理創新論壇、中國零售人力資源高峰論壇、零售·金融及商業地産高峰論壇等。

  當日下午,中國商業聯合會舉辦了“2015?中國零售業發展戰略高層圓桌會議”。本次圓桌會議作為第十屆中國零售商大會首次創辦的高端活動之一,為零售業上下游企業提供前瞻溝通平臺,推動零售業及産業鏈上下游相關行業順勢而為、跨界融合,贏在“網際網路+”時代。(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