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家國際創業孵化器“北京創客工場”登陸中關村

  • 發佈時間:2015-07-08 19:3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7月8日電 創客全球(Makers Global)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矽谷的全球孵化器。創客全球通過對美國矽谷、以色列等世界創新高地以及中國的孵化器運營,將全球高科技創新區域和中國連接在一起,致力打造一個無國界的全球孵化平臺。創客全球孵化器與世界頂尖的孵化器、加速器合作篩選項目,由世界一流的創業導師負責為初創高科技企業提供創業培訓和輔導,同時提供種子資金和資源對接等一體化的專業孵化、加速服務。

  一次路演全球看優勢項目直達矽谷

  2015年7月8日,創客全球北京中心開業典禮于中關村創業天使大廈隆重啟動。出席啟動儀式的均為業界重量級人物,包括仁遠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創客全球合夥人王仁、創客全球CEO趙勝、洪泰創新空間創始人CEO王勝江、魔豆工坊董事長高建明、矽谷幼發拉底孵化器總經理曹世鵬等知名人士。此外,啟動儀式還有幸邀請到了北京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助理崔巍、正和島副總裁王昆鵬、北京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副主席、海澱區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石岳。啟動儀式包括特邀嘉賓致辭、合作機構嘉賓致辭、嘉賓剪綵及拍照留念等環節。2北京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副主席石岳

  縱觀當下,在我國不管是中央還是地方上,都對創業予以高度重視,對創業者予以全力支援。《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小企業促進法》、《國務院關於鼓勵支援個體私營等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的若干意見》以及《國務院關於加強就業和再就業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法規相繼出臺,為創業者提供了融資服務、場地扶持、稅費減免、創業專家指導、非正規就業孵化器等政策層面的支援與保障,而北京創客工場科技有限公司的開業,無疑會成為激流勇進的創業者與躍躍欲試的準創業者們的“一劑猛藥”。北京大學經濟學院長助理崔巍

  創客全球北京中心場址設在中關村創業大街天使匯。創客全球創業孵化平臺立足北京放眼全國,一方面大量吸引投資者併為其科學嫁接擁有良好産業發展前景和技術創新的創業項目;另一方面廣泛接納創業者併為其提供天使投資、風險投資、短期借款、股權眾籌等金融全産業鏈的投融資服務;以及其他的專利、法務、財務、稅務、企業文化、品牌建設等全方位的創業配套服務。同時面對中國市場,創客全球北京中心形成“一次路演全球看”的時空同步評審推介,為中國地方區域項目提供面向全球投資者推介的機會,聚合起中國大眾創新創業者的激情和力量,加速創新創業項目在全球範圍內跨境推介,促進區域技術成果與國內社會需求和國際優勢資本的有效對接和成功推廣。

  業界神話重裝上陣力創業內新巔峰正和島副總裁王昆鵬創客全球CEO趙勝

  談及創客全球,那就不得不説説該公司的董事長王仁先生。作為創業浪潮中的掌舵人,王仁先生憑藉自己21年的多行業行銷管理經驗,10餘年的市場行銷經驗,8年的地産行業高管及項目實操經驗和敏銳的市場洞察力,逐步開展了商貿物流、商業地産、金融理財、科技創投等領域的事業,並取得了一系列驕人的成績。在王仁先生的帶領下,其擔任董事長的仁遠集團重點投資于運作主體在中國及市場與中國相關的創新、成長型企業。通過資本和管理的幫助,促進企業創新與成長,在推動産業進步和社會發展中,快速成為投資領域焦點,成功投資領域涉及商業地産、商貿物流、創新科技、金融服務、文化傳媒。

  王仁先生表示,“創客全球”旨在讓全球每一個有創業願望的人都擁有自主創業的空間,讓創新創造的血液在全球自由流動,讓自主發展的精神在創業大軍中蔚然成風,釋放民智民力,增進大眾福祉,實現人生價值,誠邀全球各界有識之士共襄盛舉,聯手打造創客全球孵化器這個青春激揚、鑄夢圓夢的事業舞臺。

中關村(00093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