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金助力中國醫院節能管理 共推綠色醫院建設

  • 發佈時間:2015-07-05 10:0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6月26日,由上海交通大學與上海申康醫院發展中心主辦的“2015年上海交通大學中國醫院節能管理論壇會議”在上海建國賓館舉行。

  大金作為唯一一家受邀的空調企業出席了本次論壇會議,並在會議上給醫院在新項目和老樓改造等相關項目中提供了專業的節能方案,助力中國醫院節能管理,共同推進綠色醫院建設。

  節能減排是我國當前面臨的一項極為緊迫的任務,也是經濟和社會發展的一項長遠戰略方針。

  作為城市至關重要的基礎配套設施,醫院卻是高能耗的公共建築之一,其建築能耗構成複雜、能源形勢複雜。經相關調查結果表明,醫院能耗是普通建築能耗的2-3倍,強有力的提高醫院能源利用效率、推動節能減排綠色安全醫院建設已是擺在醫院管理工作面前的一道難題,更是醫院持續發展難以回避的戰略改變。

  在醫院能耗中,空調採暖佔據一半以上的比例,尤其是大部分醫院建於2005年以前,熱工性能不理想,造成製冷/供暖負荷大。

  大金作為一家擁有九十年曆史的世界著名空調企業,大金自1995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通過創造“新的空調文化”,在産品製造方面,始終秉承“以領先於世界的先進技術為社會做貢獻”、“在環保方面走在社會的前面”、“從全球角度思考和行動”的經營理念,為中國消費者提供高附加值的産品與服務。

  “如果從空調著手,將給醫院在新增項目和老樓改造兩大項目中節省比較明顯的開支。相應地,在上海地區乃至長三角地區的醫療行業的各個單位中,都有我們大金的用戶。大金在針對醫院這一特殊場合所需的産品設計中,也不斷改造和完善技術,以滿足辦公室、門診、住院部、24小時監控機房等不同空間的節能設備”,鐘鳴副部長如是説道。

  大金一直致力的是空氣綜合解決方案,從空氣的溫度、濕度、潔凈度、氣流分佈和靜音等方面進行綜合的考慮。

  在溫度控制方面:VRV 最新升級VOS4.5控制邏輯,能根據室內空氣溫度及運轉情況,自由設定蒸發溫度。當室內溫度達到設定要求時,能自動調節出風溫度,提高身體舒適度,並且達到節能。此外,大金的VRV 自由冷暖系列可在同一個系統中同時實現製冷及制熱功能,自由設定運作模式及溫度,從而確保了人體的舒適度。

  在濕度控制方面:大金推出New Life Style全效家用中央空調,其具備的控制濕度功能,相較于普通空調的除濕模式,可以達到降濕不降溫的效果,大大提升人體舒適感,尤其在黃梅或是悶熱黏膩的季節極為適用。針對於室外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的情況,大金推出了具有凈化功能的新風系統,除了能高效去除PM2.5微粒外,還能去除空氣中的SO2及NO2,從而保障新風品質。

  此外,大金室外機都具有夜間靜音運轉的功能,能降低夜間空調外機噪音對室內的影響。同時,大金自行開發的多葉片及渦輪風扇均經過特殊靜音設計,並通過上萬次的模擬和實驗,從而確保業界領先的強靜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