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頹勢不改滬指暴跌又見新低

  • 發佈時間:2015-07-04 07:33:44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海口7月3日訊 (記者陳平)面對沒有理性的暴跌,儘管管理層頻頻出手拯救,但市場似乎不為所動,暴跌依然我行我素,且有愈演愈烈之勢。

  從今天市場表現看,跌勢並沒有收斂,滬綜指大幅低開低走,盤中低見3629.56點,再創本輪下跌新低,在中國石油中國石化兩桶油等權重板塊不遺餘力護盤下午後回補缺口,但市場信心明顯受挫,做多無力下,市場又在拋盤的打壓下重回頹勢。終盤,滬綜指暴跌225.85點,跌幅5.77%,收報3686.92點;中小創跌勢相對要小一些,特別是創業板只跌1.66%,收報2605.28點。個股板塊又是普跌,漲跌比142:2214,又是千家跌停,計有1400多家個股跌停。

  分析人士認為,量變到一定程度終將引起質變。接下來管理層救市行動升級的概率將加大,而一旦確定暴跌的主因並對症護盤救市,也就意味著超跌反彈將來臨。

  (觀點僅供參考 入市風險自擔)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