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多家知名企業入駐深圳灣科技生態園

  • 發佈時間:2015-07-03 08:29:35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 地産行業記者 崔瑩瑩

  日前,由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主辦、深圳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承辦的深圳灣科技生態園大型企業入駐簽約儀式在園區舉行。

  據介紹,南山區政府、市科技創新委、市投資推廣署、市國資委領導和深圳市相關行業協會、入園企業、參建單位及深投控、深圳灣科技公司相關負責人出席,共同見證深投控與聯發軟體、微眾銀行、農産品、天瓏無線、歐菲投資等著名大型企業簽署入駐科技生態園協議。

  深投控董事長范鳴春介紹,深圳灣科技生態園具備一流的發展硬環境:一是區位條件優越,項目位於高新南區,處在深圳發展灣區經濟和打造大沙河創新走廊的核心地帶,緊靠濱海大道、沙河西路,臨近深港西部通道和廣深高速等交通要道,臨近地鐵1號、2號、9號、11號、15號線站點,區位優勢明顯,交通十分便捷;二是功能配套齊全,項目設置屋頂花園、空中花園和底層商業街區,構建多層次立體交流平臺,引入萬豪集團萬麗五星級、萬怡四星級品牌,規劃建設的高端人才公寓也即將面市銷售,項目將打造集研發、辦公、商務、生活一體化的多功能綜合社區,為入園企業提供完備的商業、會議、餐飲、住宿、休閒等綜合配套服務;三是産品品質優良,項目依照了集生産、生活、生態于一體的國際新一代高科技産業園區規劃建設,實現産業生態、經營生態和環境生態的高度融合,全方位保障園區低消耗、低排放和高性能、高效率、高舒適性。

  據介紹,園區12棟建築榮獲國家三星級、二星級綠色建築評價標識,實現了綠色建築100%全覆蓋。項目辦公空間精裝修設計榮獲中國國際建築裝飾及設計博覽會一等獎。

  據悉,深圳灣科技生態園是廣東省、深圳市重大産業投資項目,定位為高科技上市公司總部和研發基地、戰略性新興産業培育發展平臺、創新型中小企業孵化器、國家級低碳生態示範園、深圳高新區南區配套服務中心,將按照國際一流水準,打造深圳新時期標誌性産業園區和深圳品質精品。

  深投控介紹,項目佔地20.3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88萬平方米,計容面積121萬平方米,包括97萬平方米研發辦公、11萬平方米人才公寓、6萬平方米高端酒店、6萬平方米商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