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瓦軸風電軸承出口增長61%

  • 發佈時間:2015-07-03 06:34:39  來源:大連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鞠家田 曲媛 記者李楠)今年,隨著風電行業整體景氣度持續提升,瓦軸集團風電軸承供不應求,滿負荷生産。1月至5月,瓦軸風電軸承銷售收入同比增長42%,其中出口風電軸承增長61%。依靠風電軸承、出口汽車軸承等增長拉動,企業生産經營保持平穩發展。

  在新能源行業,瓦軸集團已建成全球軸承品種最多、生産規模最大、配套機組最全、發電功率最大的風力發電軸承生産基地,實現了750KW至6MW風力發電設備全系列軸承國産化替代。目前,瓦軸集團拿到某世界知名風機製造企業風電軸承全球市場65%的訂單,國內客戶訂單也實現了高速增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